運動雲

內馬爾「假摔」率巴西挺進8強 被譏:傷停6分鐘都他在演戲

編輯/Duke

被封為「假摔王」的內馬爾,從上屆世足賽就因誇張演技引起熱烈討論,只要被敵隊球員碰一下就直接摔倒在地,猙獰的表情,甚至大滾三圈,就是要引起裁判注意,若不是他出色的場上數據,真的會令人懷疑他是靠假摔挺進8強,連隊友都看不出他到底是真痛還是假痛?

▲內馬爾假摔。(圖/路透社)

▲內馬爾假摔太頻繁,真痛還是假痛令人傻傻分不清。(圖/路透社)

內馬爾的假摔事件太多,不是假摔被發現讓裁判收回12碼判決,就是摔倒後完好如初的在場上跑來跑去,此舉也引起網友狂酸:「傷停6分鐘都是內馬爾在演戲」、「是被卡車撞到嗎?」、「演技太好可以拿金馬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假摔。(圖/路透社)

▲內馬爾假摔。(圖/路透社)

▲內馬爾在與哥斯大黎加的對決中假摔被裁判發現。

更有網友P圖、做搞笑影片回應假摔事件,像是以Google圖片驗證為發想,要大家選出「真的摔倒」的圖片,而另一則影片中內馬爾從球場滾到馬路上,連雪崩時也在滾,都是在諷刺內馬爾的誇張演技。

▲內馬爾假摔。(圖/路透社)

▲網友P圖諷刺內馬爾假摔。(圖/翻攝自FB@靠北工程師)

內馬爾在此屆世足賽被算出平均每9分鐘就要倒地一次,而巴西的運動酒吧甚至拿此大作文章,推出「內馬爾每次倒地就送酒」的活動,除了賽事,內馬爾假摔可能是最為人關注的事件了。

▲內馬爾假摔。(圖/路透社)

▲內馬爾在本屆世足賽中平均每9分鐘就倒地一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