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嚇壞整車廂…網友酸誇張 乘客怒:酸民不懂那恐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今(4)日上午9時4分,淡水線一輛大安站要開往象山站的列車,停靠月台時,車廂內突然出現老鼠,引發乘客恐慌、暴衝。許多網友紛紛表達意見,「老鼠有那麼可怕嗎?和人類一樣是哺乳類動物啊!」「老鼠成就:讓2百多人叫的跟小孩一樣」。不過有乘客認為,網路酸民沒經歷過,不會懂當下的恐懼。

北捷老鼠害逃竄影片曝「推擠像洪水停不了」。(圖/乘客提供)

▲北捷今日出現老鼠,竟意外引發乘客恐慌逃竄。(圖/乘客提供)

早上有網友貼文透露,當時現場推擠不斷,乘客瘋狂逃竄出車廂,畫面彷彿「屍速列車」,一度讓大家以為是捷運砍殺事件,後來才知道是有老鼠。車廂裡留有一堆鞋子、東西散落一地的照片也被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酸:「一隻老鼠就把兩百人嚇成這樣」、「就只是老鼠而已,有必要嚇成這樣嗎?人嚇人,嚇死人」、「電視看他太多哦! 移動老鼠炸彈」、「我不知道老鼠的影響力那麼大」、「要癱瘓台北只要老鼠就可以了」、「這真的很誇張。」

根據《TVBS》報導,一名乘客受訪時指出,因為當時事發突然,捷運人員也來不及出來說明,那麼短的時間裡,乘客的手機、鞋子都掉在地上,「最可怕的是,那恐懼會一直來,你根本不知道來的是什麼」、「網路的酸民說是什麼,不要說老鼠,他們不懂那恐懼是怎麼造成這事件。」

另外,北捷表示,因為不少人在逃離車廂時,不小心遺落隨身物品,若乘客想取回個人物品,可至捷運大安站領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