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女兒「清純制服照」首曝光! 接愛女放學閃瞎家長

▲▼木村拓哉開車接愛女光希放學。(圖/CFP、翻攝自光希IG)

▲木村拓哉開車接愛女光希放學。(圖/CFP、翻攝自光希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被封為收視大神,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對家庭隱私相當保護。不過隨著他的二女兒光希以模特兒出道,父女同時變成公眾人物,更引起外界關注,近日被拍到獨自開車接女兒放學,更是閃瞎其他家長!

據媒《週刊女性》報導,光希雖然出道當模特兒,同時還是15歲的國三生,正在念國際學校,成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在學校也被其他同學熱烈討論。她6月下旬某日放學,身穿白色短袖襯衫和深藍裙,被捕捉到穿制服的素淨模樣,後背書包加斜背包,和拍時尚照全身名牌截然不同,高挑身材仍相當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希放學制服照曝光,老爸木村拓哉親自接送。(圖/翻攝自推特)

▲光希穿制服更顯清純,上車後喝爸爸木村拓哉準備的飲料。(圖/翻攝自《週刊女性》官方推特,更多照片請按此

由於天氣炎熱,光希走出校門,就見到爸爸木村拓哉開車來接,上車後兩人有說有笑,還喝起爸爸早就準備好的飲料,臉上笑得開心。過去她放學大多是媽媽來接,這天居然是爸爸,讓目擊到這一幕的家長也跟著興奮,據悉,工藤靜香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所以由爸爸暫代母職。

木村拓哉和女兒光希同框照曝光,網友輪番大驚「真的長得一模一樣」、「好像2個木村」、「還買好飲料等女兒真好」、「好帥的爸爸!」外傳他對女兒出道一事相當擔心,光希出道同時還開設IG,已經超過91萬粉絲追蹤。

▲▼光希IG突破91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光希IG突破91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Kōki,(@kokiofficial_02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