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恐怖情人「超慘7下場」曝光! 大牙淚崩:放過我吧

2018年07月4日 15:1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牙(周宜霈)近日在《金家好媳婦》飾演「趙映心」,完美詮釋恐怖情人的演技讓人又氣又怕,轉戰戲劇界的表現可圈可點,她3日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地說,出演該角色以來,面臨過7大慘況,「就是為了給觀眾一個『惡人有惡報』的結果!」但無論事前如何做好防護措施,仍碰撞出一身傷,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大牙淚崩:放過我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透露這些身體折磨就是為了「給觀眾一個『惡人有惡報』的結果!」(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透露扮演「趙映心」的這段時間,為了體現出壞人終有報應的結果,身體受到不少折磨,「各種摔跤、各種打滾、各種躲藏、各種撞車、各種奔跑、各種扭打、各種慘叫…。」無論是拍攝其中任何一場戲,劇組都會貼心做好保護措施,但難免還是會出現瘀青,遍及手背、膝蓋等部位。

▲▼大牙淚崩:放過我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為了拍戲碰撞出不少傷口。(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這100多集下來,如果有機會的話,大牙只想對「趙映心」說:「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啊?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吧~。至少不要舊傷還沒好就又碰出新傷了嘛…。」淚崩的表情符號,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很不捨,但只見她入戲地笑稱對方肯定是金牛座的人,「超固執!」

▲▼大牙淚崩:放過我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有忠實觀眾在留言寫下:「這個角色真的很不簡單,每一集都在發瘋。」大牙似乎也認同地說:「而且越來越瘋!」儘管有人慶幸她至少不是演惹人厭的小三「黃秋儀」,她也覺得這兩個角色半斤八兩,「都是讓人口水的反派啊哈哈哈!」

大牙臉書全文:

演出趙映心的這陣子,各種摔跤、各種打滾、各種躲藏、各種撞車、各種奔跑、各種扭打、各種慘叫⋯⋯多半時候就是為了給觀眾一個「惡人有惡報」的結果!
不管是大報應還是小報應,在拍攝的時候劇組都貼心的有很完整的保護措施,但是碰瓷姐如我,即便有各種防護,還是有很多地方能碰撞出各種瘀青⋯⋯

我只想跟映心說:
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啊
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吧~
至少不要舊傷還沒好就又碰出新傷了嘛⋯⋯
#八點檔人生
#各種意外
#映心一定是金牛座的超固執

▲▼大牙淚崩:放過我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