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認愛子閎! 路邊牽手曬屁股蛋「2句回應戀情」

2018年07月4日 14:4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四葉草和子閎爆出戀情,合作《音為愛上你》因戲生情,疑似已交往約半年,兩人被拍到約會時毫無掩飾、作風坦率,還在大街上牽手過馬路,男方4日率先對戀情發聲:「兩人未來還不能說死,希望大家給空間。」四葉草稍早也低調認愛,表示現在彼此手上有工作,希望外界給空間。

▲▼子閎、四葉草。(圖/翻攝自子閎、四葉草臉書)

▲子閎、四葉草傳出戀情。(圖/翻攝自子閎、四葉草臉書)

《鏡週刊》報導,兩人在大街上牽著手手的畫面,四葉草戴著黑色口罩,身穿白T、牛仔熱褲,子閎則是戴頂黑色棒球帽,帥臉完整露出,完全坦率、沒在怕人看,過馬路兩人小手一牽,一個轉身,四葉草熱褲下屁股蛋呼之欲出。

兩人半年前因為合作大陸音樂網劇《音為愛上你》而相識,隨後日久生情,不過他後來因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住在台中,兩人變成遠距離戀愛,只能抽空約會。

戀情爆發後,子閎4日率先對戀情發聲:「兩人未來還不能說死,希望大家給空間。」四葉草則是低調認愛,表示在彼此各自手上還有進行中的工作,「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四葉草前日剛因IG被盜用上警局開記者會,如今又傳出新戀情,近期新聞版面不少。

【四葉草戀子閎】素顏狂露屁股蛋 四葉草牽手子閎笑成這樣

▲▼子閎、四葉草被拍到在大街上牽手。(圖/翻攝自子閎、四葉草臉書)

【四葉草戀子閎】素顏狂露屁股蛋 四葉草牽手子閎笑成這樣

【四葉草戀子閎】素顏狂露屁股蛋 四葉草牽手子閎笑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