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烏拉圭強調團隊足球 全力盯防姆巴佩

▲▼2018世足,烏拉圭vs俄羅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2018世足,烏拉圭vs俄羅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在7月3號舉行的新聞記者會上針對隊友卡瓦尼(Edinson Cavani)的傷勢表示,烏拉圭並不是僅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而是要依靠全隊在場上的集體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拉圭將在7月6號與法國隊進行俄羅斯世界盃8強決賽,但全隊目前都非常擔心另一名前鋒卡瓦尼的傷情,他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左小腿拉傷,很可能缺席後面的比賽。

▲▼ 烏拉圭卡瓦尼 。(圖/路透社)

▲ 烏拉圭卡瓦尼 。(圖/路透社)

蘇亞雷斯說,「我們的球隊知道怎樣扭轉局勢,並不一定要卡瓦尼在場,也不是一定要我在場,我們都是執行球隊的戰術。如果他缺席,我們會非常遺憾,但隊中也有其他球員可以頂替上來。我們不是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我們依靠的是全體球員在場上的表現。」

蘇亞雷斯也透露了卡瓦尼為能參加與法國隊比賽所做的努力,他說卡瓦尼7月2日做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排除了纖維組織斷裂等嚴重情況,現在卡瓦尼正在進行恢復性治療。 蘇亞雷斯說,「無論是對於比賽還是對於球隊,有卡瓦尼這樣級別的球員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在國家隊的比賽中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知道他從現在的傷勢中完全恢復很難,但是他在努力,他的態度非常堅決,他會竭盡全力,但一切並不僅取決於他自己。」

卡瓦尼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獨中兩球,是2比1淘汰葡萄牙的絕對功臣,但在比賽中受傷,由對方球員C羅攙扶下場。

▲烏拉圭總教練塔巴瑞茲。(圖/路透社)

▲烏拉圭總教練塔巴瑞茲。(圖/路透社)

對於7月6日與法國隊交手,蘇亞雷斯表示非常有信心,他說,「姆巴佩(Kylian Mbappe)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我們必須注意盯防他。世界盃就是世界盃,每一場比賽都是艱難的,我想我們的教練是世界上最好的,因此我非常有信心取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