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吃最便宜都要1500元 公主女友5大症狀「貴就是有差」

2018年07月4日 12:5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在澳洲雪梨的網友2日於臉書PO文抱怨,最近交了一個經濟條件不錯的女朋友,沒想到實際相處才發現是有錢過頭的公主,不僅外食「隨便吃」至少都要花上1500元台幣(以下幣值皆同),就連衛生紙也要用一盒80元的,名言還是「貴就是有差」,讓他有點吃不消。

▲▼澳洲雪梨歌劇院。(圖/記者洪文攝)

▲原PO在澳洲認識女友,結果竟然遇到「公主」。圖為澳洲雪梨歌劇院。(圖/記者洪文攝)

原PO列出女友5項公主病症狀,第一是餐費,在外面吃飯最便宜都要花到1500元,所以他盡量選擇在家煮,只是每次煮完、吃完對方都不幫忙洗碗,就連要求把碗收一收、菜渣倒掉都會被擺臭臉;第二是只要覺得丟臉就發脾氣,有一次他們到超市買菜,因為忘記帶錢或信用卡,只好跟店員說商品不需要了,沒想到這一句反而惹怒女友,最後只好回家拿錢再自己去買。

公主病症狀三是生活用品開銷大,原PO在交往前就知道女友家很有錢,只是沒想到她不僅水要喝最貴的雪山水,就連衛生紙也要用一盒80元台幣的高級貨,名言還是「貴就是有差」;第四是各種抱怨,太冷、肚子餓或是窗戶透風都要叫;第五則是亂發脾氣,因為自己的手機有設定她的指紋,有一次只是忘記用哪根手指設定,打不開手機就開始碎碎念,發現沒人理就變成亂發脾氣。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雖然想盡力配合女友,卻發覺自己已經有點吃不消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無奈地說,真的是交往後才知道女友的公主病有多誇張,各種想像得到的症狀都有,「身為男人,我雖然沒她有錢也不能當小白臉,所以會盡量分擔,但我真的沒那個屁股。」其他網友看完這篇「靠北女友」的抱怨文,忍不住在PO文底下留言調侃,「這不是公主病,人家家裡就是這樣養女兒的,是家裡環境太好,你養不起就退下吧」、「整篇看下來比較像是原PO讓女友『委屈』了啊」、「這不叫公主病,是真的公主」。

不過,究竟女生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才會讓男生覺得有公主病呢?日本戀愛生活網站《恋愛jp》曾列出7種狀況,分別是露得太多了、情緒起伏過大、什麼事都要順著她的意見、男朋友從沒斷過、嫉妒其他女性、故意用小孩語氣說話,以及對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的態度天差地遠,如果出現以上症狀,就有可能把對自己有興趣的男生煩到「倒彈」落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