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守得住12碼點球嗎!柯基門將往左一撲 牢牢護在懷裡

柯基門將。(圖/柯基Corgi-Tequila提供)

▲12碼點球最緊張啦!(圖/柯基Corgi-Tequila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最緊張的莫過於「12碼點球」,門將的撲救攸關球隊勝敗,肯定是「壓力山大」,而柯基犬Tequila就挑戰守護「國家大門」,還真的從對手腳下搶下關鍵一球!

柯基門將。(圖/柯基Corgi-Tequil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專頁「柯基Corgi-Tequila」分享的影片中,3歲的Tequila坐正擋在「球門」前,雙眼炯炯有神地盯著那顆黑白足球,究竟在最緊張的一刻牠能不能擋住12碼罰球,死守國家大門?只見「對手」將球踢出,Tequila重心馬上向左移動撲向足球,牢牢地護在懷裡,動作非常到位,也成功化解一次危機,看來很有天分呢!

柯基門將。(圖/柯基Corgi-Tequila提供)

主人說,Tequila其實平常就喜歡玩球,看完足球賽後偶然一試,發現Tequila竟然會接球,「可是通常牠接到之後都會咬走,玩一玩再咬來叫我們丟。」而Tequila可愛的才能剛好跟上世足熱,讓主人也覺得好有趣,網友也笑說,「可以報名台灣代表隊了!」

世足全球狂熱!台灣也出了一位柯基足球守門員 看看這場12碼罰球他是否守的住!!? #可以考慮進國家隊 #從小訓練

柯基Corgi-Tequila 發佈於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關鍵字: 柯基世界盃2018俄羅斯世界盃12碼點球12碼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