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忍者法鬥「滾地3圈」偷走娃娃 網友笑爆:內馬爾4ni?

▲忍者法鬥「滾地3圈」偷走娃娃 網友笑爆:內馬爾4ni?。(圖/翻攝自Animal Tales粉絲專頁)

▲小法鬥滾了3圈,偷偷接近娃娃。(圖/翻攝自Animal Tale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練就一身功夫,這種時候才能大展身手!國外一隻黑法鬥為了偷走約克夏的娃娃,竟然化身「忍者」,從後方測滾翻,默默移動到前方,耍小聰明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太可愛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專頁「Animal Tales」近期分享這段影片,只見小法鬥熟練地在地上滾了三圈,精準停在目標物前方,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咬住粉紅娃娃,沒想到約克夏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一口反咬,可愛互動令人捧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僅僅12秒的影片至今累積5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心機好重XDD」、「翻滾式偷竊…」、「超賊的」、「這是潛行,好嗎!」、「距離算得剛剛好」、「你是哪一個門派的高手」;有人則聯想到世足賽畫面,笑說「內馬爾上身」、「一定學內馬爾的」、「你在模仿內馬爾嗎?」

Secret Agent PuppyAnimal Tales 發佈於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關鍵字: 法鬥忍者約克夏內馬爾翻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