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分手!國中屁孩秀「割腕照」紅醬塗手 恨留:我會長大,你們會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第三天!國中屁孩秀「割腕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自稱國中生的男網友PO出「假割腕照」搏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才剛放暑假沒幾天,學生脫序事件頻傳,昨(3)日本站報導〈三重屁孩騎車湧出「全身黑+不戴帽」〉引起熱烈迴響,今(4)天出現國中屁孩高調PO出割腕照,哀嘆在長輩壓力下被迫和愛人分開,「我會長大,你們只會老。」不過配圖被眼尖網友識破只是番茄醬,引來一陣調侃和訕笑。

張姓網友4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臉書截圖,內容是屁孩疑似在父母長輩壓力下被逼和女友分手,PO留下憤恨字句,還附上一張「割腕照」明志。「為什麼國中生不能貪(談)戀愛?為什麼我們的未來要被家長給限制住?」屁孩語帶無奈,指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長輩這樣威逼、拆散一對佳人,「以後你們老了沒人養就別怪我」!

文章最後,國中生用3個hashtag補充說明,先是控訴父母逼迫下害愛人離去,讓他不得不寫下報復性用語,「我會長大,你們只會老。」配圖中,只見右手腕上點點暗紅,一旁還放著藍色剪刀,似乎是想呈現割腕抗議的壯烈,不過從顏色和外型來看,紅點應只是蕃茄醬一類。

暑假第三天!國中屁孩秀「割腕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國中屁孩在社團內發文,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刻意反串。(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出後,逗樂了無數網友,「不要浪費食物,想吃薯條了」、「暑假沒事做嗎」、「好逼真的番茄醬」、「這演技和道具我給87分」、「放這樣沾薯條超方便的」、「主人翁,請先把書讀好、字學好」、「之前有人玩火龍果,現在改玩蕃茄醬」、「謝謝這個小朋友,一大早讓我上班有個好心情。」

經查,這張「假割腕照」並非新拍攝,而是從今年(2018)初就在網路上瘋傳,之後成為不少未成年男女用來展現不滿的示意圖,至於用上番茄醬充當鮮血,案例多不勝數。

▼PO文網友臉書上常分享兩性小語。(圖/翻攝爆廢公社)

暑假第三天!國中屁孩秀「割腕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