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洗澡、剪指甲咬「象象」壯膽 熱戀期走到哪帶到哪

狗狗咬象象。(圖/Instagram/cascade_canine提供)

▲不離不棄,是我象象!(圖/Instagram/cascade_canine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克倫伯獵犬(clumber)沃瑪(Wilma)最喜歡娃娃,尤其是象像玩偶,連洗澡、剪指甲都要咬著,看來有好朋友陪伴,真的能壯膽呢!

沃瑪是個「玩具控」,所有玩偶都能讓牠心花怒放,偶爾啃啃小羊的耳朵再咬咬鴨嘴,還把狗狗玩偶當作枕頭,真是完美的一天,而沃瑪最近的新歡是「象象」,事實上牠們現在熱戀中。主人在Instagram@cascade_canine貼出萌死人的影片,沃瑪連洗澡、吹毛、剪指甲都堅持咬著象象,溼答答的水和磨甲機的噪音都不可怕了,主人說,「牠整個洗澡的過程都開心得要命,尾巴狂搖沒有停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reanne Gilbert(@cascade_can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沃瑪除了愛象象,牠還是秀展常勝軍,也參加過服從比賽得到好成績,前陣子牠在比賽中表現優異,媽媽送給牠北極熊當禮物,雖然沃瑪靠著北極熊睡覺,但對象象的愛意不減,走到哪都要咬著,連玩過山洞也堅持把象象含在嘴裡,網友都被牠可愛的舉動融化。

 

Breanne Gilbert(@cascade_can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洗澡朋友狗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