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熊一家闖民宅開「泳池趴」 屋主苦笑:已經來了10年!

▲▼熊。(圖/達志/示意圖)

▲野生黑熊到唐恩斯家過暑假已有10年,牠們就像唐恩斯的老朋友一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男子唐恩斯(Christine Downs)家中,每到夏季都會有「黑熊家庭」到訪作客,直接把他家當作避暑天堂。這狀況已經連續10年,而黑熊家庭的成員不斷增加,有時牠們還會挑釁他們家裡的兩雙寵物狗,甚至企圖打開後門。

綜合外媒報導,唐恩斯家在過去的10年中,都會記錄到黑熊家庭的到訪,還會注意成員有無增加。這個黑熊家庭不是在家後院游泳池戲水,或是用灑水器消暑,還會享用垃圾桶中的剩菜,甚至企圖打開後門,也是常有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恩斯表示,令他覺得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家中的小孩有一次趁大人們出門「偷開趴」,開趴後因沒清理垃圾引來了「黑熊家庭」享用剩菜,吃完了黑熊們還不忘跳到游泳池內消暑,完全哭笑不得。

據了解,這則「黑熊泳池戲水」的影片是於今年5月時拍攝,在這可愛的黑熊家庭中,裡面有隻體型特大的黑熊,唐恩斯家特別喜歡,還幫牠取了名叫「培根」。但唐恩斯家也表示,雖他們已經來超過10年,每年夏天也相當習慣有黑熊的陪伴,但牠們畢竟是危險的野生動物,因此不時提醒家人隨時小心。

▼唐恩斯家的狗狗也會試圖將黑熊趕走。(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黑熊加州開趴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