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年級記憶中的麵包車! 「克林姆、田螺」超經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中,一定有一台「麵包車」,這台賣著各式麵包的廂型車,總會開著廣播、穿梭在巷弄間,車上便宜美味的麵包,也吸引左鄰右舍都出來購買。一名網友在臉書《廢版北韓公社》貼出一張麵包車的照片,果然勾起不少人的回憶,紛紛留言討論自己最愛的麵包口味,讓大家都直呼懷念。

網友文中表示:「小時候的回憶,但現在的卻吃不到小時候的口味了,你們都愛吃哪一種的麵包呢?」只見照片中是一台酒紅色的廂型車,老闆背對鏡頭,將後車廂的門打開,看起來像是在整理麵包。車廂門旁邊貼著印有「一個20」的紙張,產品則有蔥麵包、海綿蛋糕、菠蘿麵包、克林姆等麵包,看起來很美味。

▲麵包車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麵包車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社員忍不住留言,討論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巧克力菠蘿」、「沙拉麵包、芋頭酥」;其中有許多經典口味讓人超懷念,「田螺」、「蔥麵包、肉鬆麵包」、「經典克林姆」、「炸彈麵包」。

有網友則是透露,有些地方仍有麵包車的蹤跡,「宜蘭羅東幾乎天天都有」、「台中梧棲童醫院,急診門外下午都有一台車在賣麵包」。還有網友說,以前麵包一個只要5元、10元,現在漲到15、20元,而且口味也變不同了,但還是讓人難忘懷,直呼「好懷念喔…不知道幾十年沒看過麵包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