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試穿到沒衣服?「上衣遮胸」逛UNIQLO 全裸短髮妹回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玩大冒險輸了?網路瘋傳一張全身赤裸的女子在逛Uniqlo的照片,她的頭髮濕透,不顧其他消費者的眼光,專心在挑衣服,讓現場民眾看傻眼。有人認為,女子會不會精神有問題?後來有一張疑似本人的對話截圖曝光,她說「外面雨太大了,我買好衣服了。」

試穿到沒衣服?「上衣遮胸」逛UNIQLO 全裸短髮妹回應了。(圖/翻攝「Uwants.com - 香港動漫手遊討論平台」)

▲女子左手拿衣服遮胸,但其他身體部位被看光光。(圖/翻攝「Uwants.com - 香港動漫手遊討論平台」)

有網友在「Uwants.com - 香港動漫手遊討論平台」發文說,「有人試穿衣服穿到沒衣服嗎」?照片中,頭髮長度及肩的女子左手拿手機,並抱著一件衣服遮住胸部,她低頭在挑選其他件T恤。現場還有一男一女,疑似工作人員和消費者。

照片中的標價顯示,短袖上衣賣79元,因此可知並不是在台灣。有網友透露,這是發生在上海淮海路的優衣庫,「看身材生了沒多久,估計精神有問題吧。優家的店員都是學生或者剛畢業的,估計都嚇傻了。」

▼疑似當事女子說,當時雨下太大,「我現在買好衣服了」。

試穿到沒衣服?「上衣遮胸」逛UNIQLO 全裸短髮妹回應了。(圖/翻攝「Uwants.com - 香港動漫手遊討論平台」)

其他人直呼,「店家沒人幫她遮一遮嗎?哎,可憐。我在大概會幫她遮一遮的」、「好好的一個姑娘可惜了,一定是受了什麼刺激瘋了」、「生產沒多久吧,肚子還是大的」、「可能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有人貼出疑似事主的對話群組截圖,她傳自己裸體的照片說「外面雨太大了」;其他人回「額,我看一眼以為是妳」;她說「是我呀,哈哈哈,我現在買好衣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