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議員恐嚇女星:妳死定了! 「撂人潑硫酸」家暴案底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4月被拍到和國民黨參選人新歡龔偉綸在等電梯時的親熱畫面,當時才坦承認識了14年來最近才剛搭上線,怎料其實當月就已經分手,消息如今才爆出全因為對方是恐怖情人,嚇得她已經去提告並申請保護令了。

▲▼Daniel Wong2018春夏大秀-楊麗菁。(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麗菁。(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楊麗菁4月被拍到電梯前遭龔偉綸以下體頂臀部時,表情就已經相當不悅,怎料對方後來向外界表示「彼此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氣得她指控根本與事實不符。據《周刊王》報導,他們已經認識了14年但一直以來都不熟,直到龔因為打算參選市議員說了句「妳都不幫我」,個性講義氣的楊二話不說就決定幫忙,不只陪發毛毯給弱勢民眾,還主動邀約媒體採訪,拉抬龔的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曾幫龔偉綸造勢。(圖/翻攝自《周刊王》)


▲楊麗菁曾幫龔偉綸造勢。(圖/翻攝自《周刊王》)

從那次之後龔偉綸就展開強烈追求,感情一度走到同居狀態,直到被拍到「電梯激情」後感情生變,相關人士透露因為楊媽媽看到報導後覺得頂臀部的姿勢很不雅,感到很丟臉希望女兒分手,結果2人因此吵了一架,楊雅菁氣得要對方搬出住處。怎料龔偉綸不接受,作勢要跳樓並嗆:「我做鬼也要纏著你!」

龔偉綸一直鬧到楊雅菁無奈妥協說維持好朋友關係才離開,但三天兩頭就跑到女方家樓下堵人求復合,這裡堵不到人就去學校的地下停車場,大庭廣眾之下就拉著楊麗菁的手硬要談判,每天更以「未顯示來電」的方式奪命連環Call,或是借用飯店、超商的電話,就是要女方接起電話,連續2個月來搞得楊麗菁要精神崩潰。

越到後來龔偉綸的口氣越變越差,6月24日時打給楊麗菁就恐嚇「我已經花錢了,妳死定了」,接著再打一通說自己有吸毒的朋友,難保對方會對楊麗菁做出什麼事情,並且再次威脅「我怕有人潑硫酸,看妳以後怎麼當女神」,更不斷重複著「妳死定了」等駭人的言語。楊麗菁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威脅,當天就去台北市大安分局報案,根據警方建議後先聲請了保護令。

據悉,警方受理楊麗菁案件後發現,龔偉綸離婚1年多,曾有拿瑞士刀劃傷前妻手掌,對方也聲請過保護令的紀錄。對這整個事件,他受訪時只說:「你可以直接問楊小姐,我只接受專業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