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四葉草男友曝光 爆「秘戀SpeXial子閎」當街牽手洩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四葉草近日因81萬粉絲的Instagram帳戶遭盜用,現身警局報案,當時曾透露和前男友的合照、素顏照都因此不見,沒想到4日便被爆有祕密交往的對象,正是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

▲▼子閎、四葉草。(圖/翻攝自子閎、四葉草臉書)

▲四葉草爆與SpeXial的子閎秘戀半年。(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四葉草和子閎因為合作網劇因戲生情,至今疑似交往約半年,1日被目擊和男方現身中山區一棟大樓,她戴著黑色口罩,身穿白T、牛仔熱褲,男方也是休閒打扮,黑色棒球帽、無袖寬鬆T恤配球褲,小倆口手牽手過馬路,一個轉身,熱褲下屁股蛋呼之欲出。

▲▼子閎與四葉草當街手牽手。(圖/鏡週刊提供)

子閎大四葉草3歲,女方曾透露理想中的對象要比自己高,果然181公分的子閎搭上168公分的四葉草,在視覺上相當登對,他則說過喜歡肉肉的女生,四葉草身材勻稱、不胖,但D奶加上美臀,和他的理想型也算是接近。小倆口半年前因為合作大陸音樂網劇《音為愛上你》而相識,隨後日久生情,不過他後來因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住在台中,兩人變成遠距離戀愛,只能抽空約會。

▲▼子閎、四葉草。(圖/翻攝自子閎、四葉草臉書)

▲四葉草與子閎外型登對。(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