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問「去過濟南嗎」 秒脫口20年前《還珠》台詞神回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開播至今已經20年,無論是原聲帶、劇中角色或是經典台詞,都讓觀眾回味無窮。林心如近來幫王力宏宣傳演唱會,被對方問到,是否去過大陸濟南?她下一秒搬出當年在《還珠》中,扮演「紫薇」時的經典台詞,不但勾起眾人心中回憶,她自己講完後,也立刻笑到歪腰!

▲▼林心如被問「去過濟南嗎」 秒脫口20年前《還珠》台詞神回覆。(圖/翻攝自微博、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當年在《還珠格格》中,扮演「紫薇」一角。(圖/翻攝自微博、林心如臉書)

王力宏近來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將會在大陸濟南舉行,在工作室3日曝光的影片中,他邀來女神林心如一起拍攝逗趣短片宣傳,一開始他就問到,「我最近要去濟南開演唱會,濟南你去過嗎?」沒想到,林心如下一秒立刻神回,「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王力宏也模仿皇帝震驚的反應,2人一來一往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林心如對話笑翻網。(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林心如對話笑翻網。(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濟南你去過嗎?」林心如搬出《還珠》台詞神回覆。(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林心如對話笑翻網。(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模仿皇帝震驚的反應。(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原來,在《還珠格格》的角色設定中,林心如飾演的「紫薇」,正是濟南人。劇中18年前,乾隆皇帝在濟南的大明湖畔,結識了紫薇的母親夏雨荷,一直到紫薇說出該劇經典台詞,「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皇帝才知道私生女的存在。

▲▼《還珠格格》當年熱播,在兩岸創下許多收視紀錄。(圖/取自網路)

▲《還珠格格》開播20年,討論度至今居高不下。(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林心如1998年和大陸女星趙薇一起,主演《還珠格格》系列電視劇,目前仍會在大陸每個寒暑熱播,討論度至今居高不下。如今林心如又翻出當年台詞神回覆,逗趣舉動一出,不但自己笑到不行,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笑虧,「好浮誇的演技,哈哈」、「太有才了」、「女神好可愛」,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王力宏林心如對話笑翻網。(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林心如笑翻。(圖/翻攝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