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一家神基因! 3弟弟「套西裝站一排」高顏值全家福

2018年07月4日 00:3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忙於拍攝的《蜘蛛人:返校日》的第二部,但還是特別抽空與家人一起參加活動,日前他就曬出一張全家福,不少粉絲注意到他的三個弟弟也非常帥氣,而且排行老二及老三的雙胞胎都已經比他還高了。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第90屆奧斯卡紅毯,奧斯卡星光大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的爸爸其實是一名Dominic Holland其實是英國有名的喜劇演員,而媽媽Nicola則是一名攝影師,家中4個小孩中,他排行老大,底下有一對19歲雙胞胎弟弟山姆(Sam Holland)以及哈里(Harry Holland),排行最小的派迪(Paddy)也已經13歲了。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哈里王子與威廉王子出現在同一場活動中。(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日前他們一家人受邀參加奧迪馬球挑戰賽(Audi Polo Challenge)所舉辦的慈善表演賽,許多政商名流都受邀出席,不過他們一家六口一出場隨即引起不少關注,在湯姆荷蘭德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當天哈里王子及威廉王子也在場,他與爸媽及3個弟弟也拍了全家福,只見他們家中的男成員都穿上西裝、襯衫,一家人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除了最小的派迪,他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雙手緊貼大腿,立正站姿非常呆萌。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大讚他們一家人的顏值都很高,而且弟弟也都非常帥氣。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右起哈里、山姆、湯姆荷蘭德媽媽、(前排)派迪、湯姆荷蘭德爸爸。(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此外,湯姆霍蘭德也曬了一張與19歲雙胞胎弟弟的合照,除了他以外,兩個弟弟都穿著深藍色西裝外套,山姆還打了領帶,看起來較為正式,哈里則是將最上方的鈕扣解開,看起來也非常帥氣,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兩人站起來都比173公分的湯姆霍蘭德還高,因此有不少粉絲笑虧,「看起來再過幾年派迪都要比你高了!」事實上,除了湯姆霍蘭德以外,他的三個弟弟也有意往演藝圈發展,而且也都曾在一些短片、舞台劇當中上出現過。

▲▼湯姆霍蘭德曬全家福。(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與雙胞胎弟弟合照。(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