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美日同規導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 台灣車友好羨慕

Honda HR-V美日同規導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 台灣車友好羨慕(圖/翻攝自Honda)

▲美規小改款Honda HR-V預計比照日規腳步,同步導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圖為現行HR-V。(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上市以來,在全球小型跨界SUV市場屢有斬獲的Honda HR-V,預計也將在近期推出美規小改款車型;據了解,本次美規小改款除了內外裝全面精修外,更將比照日規版本另行導入頗受好評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以及升級多媒體資訊系統,看在台灣消費者的眼裡,還真是好生羨慕!

Honda HR-V美日同規導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 台灣車友好羨慕(圖/翻攝自Honda)

▲想要在台灣一睹小改款HR-V的風采,恐怕得等到2019年了,圖為現行HR-V。

作為Honda跨足小型跨界SUV市場的全球戰略車款,HR-V近期也在全球各地逐步進行小改款工程,預計透過更為完善的產品配備規劃,加強本身產品競爭力。

繼日規、泰規相繼改款之後,預計將在七月於北美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的Honda HR-V預計也將遵循原廠腳步,針對內外裝進行精修;據了解美規HR-V將維持LX、EX、EX-L既有車系編成,並在外觀上透過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式樣的妝修,強化整體視覺質感;同時更提供了前後下擾流、側裙、17吋雙色輪圈等專屬運動化風格的Sport套件選購,在在都讓HR-V既有的跨界風格更為強化。

Honda HR-V美日同規導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 台灣車友好羨慕(圖/翻攝自Honda)

▲內裝上整體設計格局並無太大變動,中控台多媒體資訊系統主機則是導入現正當道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車機連線功能,圖為現行HR-V。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美規小改款HR-V預計將維持現行的1.8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規格,帳面輸出來到143匹、17.5公斤米;雖說整體數據並無太大變動,但Honda原廠技術人員表示,本次小改款將會針對變速箱、AWD四輪驅動以及轉向系統進行調校,強化HR-V整體操駕感受。

當然本次小改款最大亮點,莫過於高階車型導入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科技;透過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LAKS車道維持輔助、RDM道路偏移輔助、LEW車道偏疑警示、CMBS碰撞緩解系統等多樣化安全配備,深化北美消費者日漸重視的安全防護層級。

當然對於目前採國產化方式銷售的台灣HR-V來說,消費者自然希望這套Honda Sensing主動科技,能夠早日下放至HR-V或是其他車款;畢竟端看CR-V、Odyssey在台熱銷不斷的態勢,就知道Honda Sensing這套配備有多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