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癱瘓貓靠微薄力氣 擺脫輪椅用「兩腳」探索世界

▲▼             。(圖/翻攝自Elle the cripple cat粉絲專頁) 

▲Elle是一隻先天後腳癱瘓的貓 。(圖/翻攝自Instagram@elle_the_crippled_c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Elle是一隻後腳癱瘓的小貓,在街頭流浪時被人救起。儘管牠有先天殘疾,主人們卻在第一眼見到這個小毛球時就決定帶牠回家,而這隻喵喵也持續用活躍的生命力帶來驚喜,證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牠往前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主人們在The Dodo的訪談中提到,他們起初真的花了非常多心力照料Elle,「人們說世界上沒有『如何做好父母』的指南,更別提『如何做好癱瘓寵物的父母』指南了」。儘管夜半餵食、老是跑獸醫院都讓人感到沮喪,這一切卻都是值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天,當主人一如往常隨興地搔搔Elle的耳朵,卻發現牠原本完全無力的後腳動了起來。他們表示,以前也曾經製作「輪椅」讓牠使用,但幫助並不大,儘管主人們不在意殘疾,但當看見牠開始能「動腳」,仍是燃起了一絲希望。

▲▼             。(圖/翻攝自Elle the cripple cat粉絲專頁)

▲Elle曾經嘗試使用輪椅,但效果不佳。(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Elle the crippled cat,下同。) 

影片中,記錄了Elle長大「成為一隻貓」的過程以及活潑好奇的個性,靠著後腳微薄的力氣,牠仍然可以像一般的貓咪一樣自在活動,似乎沒有到不了的地方。主人感動地說,看似脆弱、需要細心呵護的Elle,其實遠比想像中堅強了許多。

▲▼             。(圖/翻攝自Elle the cripple cat粉絲專頁)

▲Elle探索大自然。

活潑的Elle仍然持續用無懼的心探索這個世界,如果想要繼續關注這隻勇敢的小貓,也可以追蹤牠的Instagram帳號@elle_the_crippled_cat,或是臉書粉絲專頁Elle the crippled cat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殘疾癱瘓輪椅恢復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