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Pick me!鐵粉黑博美修毛聽Gfriend歌曲 跟著節奏動ㄘ動萌炸

▲黑博美隨韓女團歌曲舞動,模樣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帳戶@sunwoo_89)

▲黑博美隨韓女團歌曲舞動,模樣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帳戶@sunwoo_8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韓流偶像文化風靡全球,沒想到這隻狗狗也深陷其中啦!這天主人帶著自家的黑博美來給寵物美容修毛,店裡放著韓國女團的歌曲,沒想到這隻汪汪竟自得其樂地隨著音樂擺動起來「動ㄘ動ㄘ」,甚至還會跟著節奏快慢有不同的速度,讓美容師剪毛的同時忍不住笑出來,真的是太萌啦!

IG帳戶@sunwoo_89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畫面中,小巧可愛的黑博美興奮地給美容師修毛,但牠之所以心情這麼好,不是因為自己要變漂漂了,而是因為店裡放著牠的「愛歌」,也就是韓國女團GFRIEND的《Time for the moon night》,讓牠忍不住跟著音樂舞動。看著汪汪如此熟悉歌曲的節奏,還會跟著歌詞快慢而做出不同的搖擺速度,讓人忍不住想問「你是鐵粉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至IG後,超逗趣的黑博美行為讓網友笑壞,紛紛轉發並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啦」、「比人還會跳」、「節奏超準XD」、「這根本鐵粉無誤!」、「牠可以出道了啦」、「我pick你!!!」、「放2倍速看牠會怎樣XD」。

 

김선우 남자애견미용사(@sunwoo_8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博美韓國女團歌曲跳舞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