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吵架吵到快分手!快傳「8訊息」和好...第7句看完秒氣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很常見,但吵架之後都是怎麼和好的呢?有可能你們會需要獨處的時間各自冷靜,根據愛情網站《Great Love》報導,透過幾句手機訊息,可以打破雙方之間的冷戰,幫助彼此修補情感。

▲▼ WhatsApp,手機,APP,通訊,訊息,簡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代人多用社群軟體或訊息溝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傳送「一個偷看的貼圖」

一味期待對方了解自己的不開心,不如先主動開啟溝通的意願,試探性的傳送一個「偷看的貼圖」,表示你想多了解他。如果當下還在氣頭上,還無法拉下臉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委屈和難受,那就用可愛的貼圖軟化彼此的態度,或用男友喜歡的貼圖來表達歉意或撒嬌,緩和溝通的氣氛。

2.「冷靜了一陣子,我發現我也有錯。」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各執己見、互相爭吵,過程中互有對錯,每次都是單方面的道歉和解,遲早有一天會讓關係失衡。不妨輪流當那個願意先坦承錯誤的人,無關乎面子或絕對的事實,這一段訊息其實表達出「願意承擔的勇氣」,反而會加深彼此關係中的信心。

3.「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情緒,但我真的很抱歉。」

爭吵中,難免會不小心脫口而出一些傷人的話,又或者一股腦的沉默冷戰,與其糾結老半天讓彼此陷入悲觀的小劇場,直接誠肯的道歉,多少能彌補已造成的傷害。

4.「突然好想見你...」

不管是電話吵架、簡訊吵架,還是為了小狗、小貓、小花、小草吵架,人在氣頭上總是一翻兩瞪眼,誰也不想見誰,但氣一消了的時候,卻又感覺心頭隱隱作痛......,直接表達你對他的想念,讓對方知道「你們其實都很在乎彼此」。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如何透過手機訊息好好溝通、和好呢?(圖/記者周宸亘攝)

5.「訊息沒辦法完整傳遞我的想法,我可以打給你嗎?」

這句話可以表現你想積極解決問題的態度,光傳訊息太冷漠且可能有各自的解讀,不防冷靜一下,透過電話好好表達,聲音能夠會軟化彼此的防備。當然要注意的事,如果你還在氣頭上很容易口不擇言,打電話可能會讓事情更糟。

6.「我們和好吧。」

有時候過度討論吵架的細節,想要釐清所以然,又或者找出誰對誰錯,反而可能會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緊張。簡單的五個字,能夠撫平彼此的差異,在我們找出問題之前,「我們和好吧。」

7.「哭到肚子好餓,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

這一句話是最神奇的一招!放下爭吵與憂鬱的氣氛,出去走一走、吃吃美食,是最好的療癒辦法!主動釋出善意,能夠讓對方知道「你的心裡仍然有他。」

8.「我很愛你。」

即使吵架吵的再兇,只要心中有愛,一定能夠找出彼此相處最舒適的模樣,如果你們真的想要和好,沒有比「我愛你」更強烈的訊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