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必備的「游泳圈」是它!不能下水,卻能練出馬甲線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夏天最需要的游泳圈是它!(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編輯/J

每到夏天,想要在海灘焦點,靠浮誇、繽紛的游泳圈、泳衣都只是一時,反而是一身健美身材,才能緊緊吸牢眾人目光!國外品牌就推出如游泳圈造型的健身器材,雖然不能陪你去玩水,但卻能助你練出令人流口水的馬甲線、六塊肌,這才是夏天必備的游泳圈啊~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Waffstudio FB)

▲這個健身靠墊,開始受到運動員青睞。(圖/翻攝自Waffstudio FB)

在歐美已經打開知名度的Waff,其實是一個圓形靠墊,使用3D技術打造出一個如游泳圈般的內凹靠墊,能夠訓練身題平衡、穩定度,同時能鍛鍊核心肌群、神經系統,甚至有矯正肢體、姿勢不良的料果。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可是相當考驗你的核心肌群呢!(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分為三種尺寸,最小的Waff Mini可以讓雙腳踩上去,跟中等尺寸的Waff Medium,可以增強平衡、穩定與肌肉力量。最大的Waff Max則可以讓整個人躺上去,進行放鬆、減壓。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YouTube)

▲最大的尺寸是放鬆作用。(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看似普通、填滿空氣的靠墊,卻有著驚人效果。健身教練Ashley Borden大推:「當你坐上之後,想保持平衡的話,核心肌群就得出力,直到你放鬆。站在上面時,神經系統也會啟動。」

▲健身靠墊Waff(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好想要挑戰一下!(圖/翻攝自waffstudio IG)

職業足球員Lauren Sesselmann將這Waff加入自己的健身菜單及康復的訓練,「足球員的核心肌肉很重要,這對訓練核心特別有效。」使用可環保回收的材質製作,還可以接受客製化。有了這靠墊,再搭配APP,跟著做就能練出超迷人的腹肌線條,是不是很誘人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