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不讓韓牌領先,資生堂壓對寶找《金秘書》朴敏英代言

2018年07月4日 18:45

▲朴敏英。(圖/翻攝自TVN)

▲朴敏英成為資生堂代言人,品牌真的是壓對寶。(圖/翻攝自TVN)

文/Squid

南韓現在話題最夯的韓劇,大概就是《金秘書為何那樣》,搞笑的劇情加上主演朴敘俊、朴敏英精湛的演技,讓人一集接著一集;過去韓劇的熱播,女主們在劇中穿的用的,也跟著詢問度飆高,以往在彩妝部分,大多都是韓牌、歐美品牌搶得先機,這次終於有日本品牌壓對寶,成為大勢話題。

隨著韓劇的爆紅,女主角在劇中使用的單品,都會成為討論話題,尤其是唇彩類,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帶起潮流之後,就成為女孩看劇會關注、媒體也會爭相報導的重點。

▲金高恩唇膏。(圖/資料庫)

▲因為金高恩爆紅的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264。(圖/鬼怪臉書、yousun_zion IG)

但盤點過往幾支賣到翻的「女主角唇彩」,《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用IOPE、《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用蘭芝、《鬼怪》金高恩用LANCOME、《DOCTORS》朴信惠用MAMONDE等,大多都是韓牌或是歐美品牌,日系品牌通常都比較低調一些。

不過,最近《金秘書為何那樣》主演朴敏英卻被資生堂找上,成為品牌大使,不但拍攝了很多電視廣告,在劇中使用的底妝以及唇色也是用了品牌旗下的單品,隨著劇情的走紅,網路的討論度也跟著變高,成為女孩們關注的焦點。

▲金秘書。(圖/翻攝自tvN、YouTube)

▲《金秘書》劇中滿滿粉紅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要找到對的代言人可不容易,除了形象好、知名度高,話題度更是可遇不可求;而資生堂之前在南韓找的藝人是歌手Jessica,雖然她有發片、甚至成為很多時尚品牌的寵兒,三不五時就在鏡頭前亮相,但卻始終少了一點網路的話題度。

這次找了朴敏英代言,原本《金秘書為何那樣》在拍攝前的話題度還四平八穩,沒想到播出幾集之後,受到很多觀眾喜歡,當然討論度也跟著火熱,最後再聚焦於藝人、使用的單品,只能說,資生堂這次真的是壓對寶,令人期待。

▲金秘書。(圖/翻攝自tvN、YouTube)

▲完美的底妝加唇色,難怪副會長找機會就想親。(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