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主要戰場曝光! 暗藏量子領域機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第20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不僅蟻人的裝備全面升級,更加入了全新女性超級英雄角色,最受矚目的則是漢克皮姆實驗室的登場。原來實驗室當中暗藏量子領域機密,成為各方人馬搶奪的主要戰場,究竟對於整個漫威電影宇宙或是《復仇者聯盟4》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令人關注。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翻攝自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蟻人與黃蜂女》主要戰場是皮姆實驗室。(圖/翻攝自預告)

預告中,可見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皮姆博士」利用科技將整棟大樓縮小成登機箱尺寸後自由移動。對此,迪士尼3日發稿解密壯觀大樓「皮姆實驗室」真相,不只是主要研究皮姆粒子及量子領域的場所,更是進入量子空間的謎底所在,其重要性可見一斑,更同時引起了各方人馬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爭相搶奪,成為《蟻人與黃蜂女》最主要戰場。

《蟻人與黃蜂女》在全球各地試片後,影評全面叫好,大讚《蟻人與黃蜂女》是「漫威史上最幽默電影」、「比起首集《蟻人》來得更生猛有力、有趣,而且更加勇於嚐試新挑戰。 」、「在史詩般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感謝有《蟻人與黃蜂女》在此刻帶來清新的氣息。」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被稱為「漫威史上最幽默電影」。(圖/迪士尼提供)

特別是由伊凡潔琳莉莉所飾演的黃蜂女,不僅將全新的女性超級英雄帶進漫威電影宇宙之中,更被認為是漫威電影之中首次女性角色獲得真正平等的呈現,為此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也表示:「當上一集最後黃蜂女裝出現的那一刻,全部的人都相信,我們終於有一個女性超級英雄了!這就是為什麼這部電影被稱為《蟻人與黃蜂女》。」

在《蟻人與黃蜂女》中,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對於再度飾演荷普一角,並肩負起超級英雄「黃蜂女」身份的伊凡潔琳莉莉表示:「能再度扮演荷普這個角色相當令人興奮,同樣的角色但卻是身處全新的狀態,這次她將有機會和她的父親有更多互動,追上她超級英雄父母的腳步。」然後,她又笑著補充:「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回歸這個角色的主要動機是我真的太想穿上黃蜂裝了!」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圖/迪士尼提供)

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則說:「我一直試圖用幽默和無憂無慮的態度來處理所有事情。讓觀眾用一種有趣的方式看到,像史考特朗恩這樣的人如何進入這所有瘋狂的事件。對我來說,這很好玩。」同時身兼編劇的他,聊到自己如何與導演派頓瑞德合作時表示:「我和派頓(導演)都很喜歡古怪的笑話,凱文費吉(漫威影業總裁)、史蒂芬(監製)也都是喜劇愛好者,這讓我們之間的溝通進行非常順暢。」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而監製史蒂芬布魯薩德也表示:「保羅路德為『蟻人』史考特朗恩注入了許多人性和幽默感,讓這個角色的一切都顯得非常有趣可愛且貼近人心,就算他搞砸了任何事情,你還是會忍不住繼續喜歡他,默默為他加油希望他能盡快回到超級英雄的狀態。」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