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哥倫比亞有J羅替身? 英主力休9天狀況成謎

▲哥倫比亞VS波蘭。(圖/路透)

▲J羅受傷勢困擾,恐難先發對英格蘭。(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核心主力J羅(James Rodriguez)在小組賽末輪遭逢小腿傷勢,踢了31分鐘就被迫傷退,雖然主帥佩克爾曼(Jose Pekerman)表示J羅的傷不嚴重,但先發的機率恐不高。這對哥國來說絕對是一大打擊,所幸另一名中場奎因特羅(Juan Fernando Quintero)已展現出能當J羅替身的架勢,他前3戰取得1進球、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3天,J羅都沒參與哥倫比亞的訓練,儘管後來證實他右小腿比目魚肌只是輕微水腫,沒有斷裂的狀況,還有機會在16強賽對英格蘭登場,但主帥佩克爾曼似乎已經選定了頂替他先發的人選,「他可以上場90分鐘嗎?我賽前1個小時才能告訴你,但穆里爾(Luis Muriel)也是一個人選,他在對塞內加爾一役表現出色。」

J羅本屆受到傷勢困擾,小組賽第2場才先發上陣,對上波蘭傳出2次助攻,是哥倫比亞3比0大勝的最大功臣,不幸的是,第3戰僅踢了31分鐘就因右小腿不適傷退,他下場後球隊沒有完成任何一次運動戰射門,最後驚險把握定位球機會取得進球才出線。

J羅若無法先發必定會折損哥倫比亞的戰力,但目前陣中效力河床隊的前腰奎因特羅前3戰的發揮並不比J羅遜色,他3場全都先發上陣,貢獻1進球、2助攻。要是J羅缺陣,這位25歲中場球員就得一人扛下組織進攻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上屆世界盃,奎因特羅就是J羅的替補。

而早早就晉級16強的英格蘭,擁有由王牌凱恩(Harry Kane)、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和林加德(Jesse Lingard)組成的三叉戟火力驚人,凱恩在180分鐘內轟了5球,但他們在小組賽最後一戰皆輪休,先發主將前一次比賽已經是9天前以6比1大勝巴拿馬,能否維持火燙狀態成了未知數。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英格蘭王牌凱恩。(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