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謝淑薇擊落第30種子 挺進64強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身為台灣唯一在溫網女單的參賽選手,謝淑薇以6:4、4:6、6:3擊敗第三十種子俄羅斯選手帕夫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晉級64強。

第一盤謝淑薇曾取得3:0領先,但在第五局經過7次deuce ,謝淑薇救下6個破發點,最後還是被帕夫柳琴可娃各破發領先被縮小到3:2。接下來雙方一路保發,最後第10局謝淑薇掌握第二個盤末點6:4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謝淑薇同樣先取得領先來到4:2,結果連續兩個發球局遭破,4:6丟掉第二盤。決勝盤又是謝淑薇取得領先,第四局更被對手救了6個破發點後成功破發來到4:1。隨後雙方互破一次,第九局第三個賽末點謝淑薇拿下6:3收下決勝盤獲勝晉級64強。

今年剛好是謝淑薇第10次參戰溫網,第五次闖過首輪,最佳成績為2012年的32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溫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