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偶像陳禹勳同隊 范柏絜:快融化了

▲范柏絜。(圖/記者楊舒帆攝)

▲范柏絜。(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選秀在第7輪挑中高苑工商投手范柏絜,讓他開心地說不出話來,因為能與偶像陳禹勳同隊,可以就近請教投球技巧。

范柏絜來自台東縣泰源部落,因父親工作搬到台中,國小並未接受正式棒球訓練,透過認識的教練介紹加入台中市光復國中棒球隊,再到高雄市就讀高苑工商,高三木棒聯賽出賽5場,有4場先發,1場後援,除了第3階段中繼1局失3分之外,先發表現都很出色,不過王貞治盃與玉山盃因調整不如預期,未能入選U18中華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年選秀策略偏年輕,選7人高中應屆畢業球員共有4位,范柏絜是其中之一,看中未來性而選他,范柏絜在高三下學期的兩個國手選拔賽表現不佳後一度很沮喪,參加選秀也最好最壞打算就是找大學念,他坦言,「到第5輪時,我就心想有選到就好,沒想到會是Lamigo選我,都開心地說不出話來了。」

范柏絜在選秀會場就與總教練洪一中打招呼,他說,「教練有告訴我,『很辛苦喔!』我也有聽學長說,二軍很操,但如果進去就要好好努力,球速、準度都要更好,心理層面也是,壓力一定會很大的,穩定性要很高。」

談到對桃猿的印象,范柏絜說,「桃猿戰力很充足的球隊,我的偶像陳禹勳在那邊,都融化了!很想問大賢拜到底怎麼投。」其實陳禹勳已經在3月時滿足這位小粉絲的心願,用影片教范柏絜指叉球握法,只是還沒揣摩到最好,因此范柏絜很想親自請教。

關鍵字: 范柏絜中職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