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超商當自己家!奧客席地野餐吃飯糰 店員爆:還有人吹頭髮

2018年07月3日 19:27

▲▼超商奧客             。(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奧客在超商席地野餐吃飯糰。(圖/翻攝自靠北全家,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了!超商奧客百百種,最近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上,有店員PO出奧客把全家當自己家的誇張照片,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狂了!」。

有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PO照指出,有客人真的把全家當成就是你家,不論是抬腿拉筋,還是席地野餐吃飯糰都能看到,嘲諷「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從店員PO的照片可看到,的確有客人在用餐區吃完東西後,就整個人躺在椅子上,甚至把雙腿跨在椅背上,疑似在睡覺。而另一張照片則看到有消費者不顧旁人眼光,就席地坐在超商地板上吃飯糰。

網友看到這些奧客誇張行徑照片,紛紛直呼太狂了,但也有其他店員說,「在店裡吹頭髮的都有,習慣就好」、「有空拍照,沒空制止」。

▲▼超商奧客             。(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不僅如此,日前也有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自己在超商打工一個月下來得到的11點心得,讓不少同在超商打工的網友認為每一點都超中肯。

該名女網友指出,像是結帳時沒耐心罵店員、趕時間咆哮店員趕快做咖啡、排隊結帳隨意插隊、垃圾丟在櫃台、罵店員珍珠攪太慢、廁所拉滿地屎、拿一大堆零錢來繳費、 偷保險套、找網購包裹太慢不耐煩等,都讓她領教到各種不舒服及奧客之亂。

不過,她也說,「當然還有很多好客人,有時候你們的一句謝謝,真的是讓我們超級窩心,咖啡很多很忙時,還會有客人幫忙攪拌,真的是超感動,這些客人都是支撐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啊嗚嗚嗚。」

▲▼超商店員,小7店員。(圖/記者曾婉婷攝)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咖啡機熱水真的超燙,我前兩個星期前才燙傷而已,很痛很燙」、「我也這兩個月剛做超商,最狂的客人居然問我,請問水有無糖的嗎」、「收銀機我站十來年了⋯妳說得很中肯,加油」。

而其他服務業看了也心有同感「我做飲料店也是一直被罵,客人外送打來才過五分鐘就一直催,然後也是一直瘋狂幹譙我」、「 我在藥局做久了也無感了,反正他碎念罵人咆哮也不會痛,無視就行了,越奧的人越享受不到服務」。

▲▼ 超商咖啡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