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五月天阿信公園唱《擁抱》 拉近看「鬢角露餡!」

2018年07月3日 18:5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野生阿信!演員徐謀俊2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表兩段影片,讓網友直呼「是阿信嗎?」拉近一看真的非常相像,讓不少人以為,阿信真的在街頭,喝著可樂,邊唱《擁抱》,嚇壞不少網友。

▲▼五月天阿信。(圖/翻攝徐謀俊IG)

▲激似五月天阿信的民眾在街頭開唱。(圖/翻攝徐謀俊IG)

演員徐謀俊2日在IG發表兩段影片,第一段寫著「阿信」然後配上一個笑臉,而畫面中的男生正在櫃檯結帳。幾個小時後,徐謀俊和該名男子到公園,他分享一段對方演唱《擁抱》的片段,寫下「阿信很少在街頭開唱」並附上一個愛心。

▲▼五月天阿信出席「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邱顯燁攝)

▲五月天阿信髮型相當有特色。(圖/記者邱顯燁攝)

畫面中,該名激似阿信的男子,穿著黑色外套、身型也非常相像,就連阿信的招牌髮型的「鬢角」也都完全拷貝,讓人誤以為真的是「阿信」,不過拉近看才發現,嘴角和笑起來的感覺和本尊不同。

《ETtoday星光雲》記者私下詢問徐謀俊,徐謀俊表示,「只是山寨版的,他只是一個房仲,但是超像的!剛剛我還被當成阿信助理。」有趣的經過,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