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同框昆凌 拉近一看「紳士手」暖舉被讚爆!

2018年07月3日 17:3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生下一對子女Hathaway、Romeo,產後不久便火速復出,並開拓武打戲路,連拍2部電影都和國外大咖合作,2日和巨石強森一起參加新片首映會,更帶著老公周董一起和巨星同框,世紀合影引發不少討論。然而,畫面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巨石強森的「紳士手」,成為另一個掀起熱議的焦點。

▲周杰倫、昆凌和巨石強森合照。(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巨石強森、昆凌《摩天大樓》北京記者會。(圖/CFP/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巨石強森、昆凌《摩天大樓》北京記者會。(圖/CFP/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巨石強森、昆凌《摩天大樓》2日於北京舉行首映會。(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CFP)

周杰倫2日陪著昆凌,一起到大陸參加電影《摩天大樓》首映會,當天也開心曬出夫妻倆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合照,除了感謝對方在拍戲時照顧自己太太,文中也透露,2人還一起開心聊了有關音樂的話題。

畫面中,巨石強森站在周杰倫夫妻倆中間,張開雙手時,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摟住昆凌的手臂。然而,有眼尖網友拉近一看,發現巨石強森的手仍保持一定的距離,幾乎沒碰到昆凌,僅懸空輕輕搭著,雖然只是一個細微的舉動,仍被不少網友瘋狂讚爆,甚至因此還登上熱搜話題榜,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巨石強森同框昆凌 拉近一看「紳士手」暖舉被讚爆。(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巨石強森同框昆凌夫婦,紳士手被讚爆。(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事實上,昆凌產後迅速恢復纖瘦身材,兼顧家庭的同時,仍舊沒有放棄演藝事業,近年來積極拍攝電影、出席代言活動,2017拍攝《極致追擊》時,就曾和大咖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生完二胎後,更火速飛往溫哥華拍攝新片《摩天大樓》,和好萊塢巨星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

拍攝過程中,巨星強森對昆凌的表現讚不絕口,直誇她「很危險也很致命。」身為老公的周杰倫,更是引以為傲。周董過去也曾透露,該片試鏡帶,其實是由他親自操刀,地點選在昆凌月子中心,最後讓昆凌順利拿到角色,他自豪說:「我就很像爸爸送女兒,蠻有成就感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