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雨柔老公黃育仁新婚出征 猛龍過江7日擂台捍衛主場

▲▼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李俊翰Rocky Lee(圖/記者李毓康攝)

▲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李俊翰Rocky Lee關節技切入。(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即將於本週末於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武林好漢齊聚台北,準備賽前最重要的過磅儀式,並且與對手「先嗆後兵」、一探虛實。

十組綜合格鬥選手,包括第一組女子選手--來自台灣的「小護士」吳巧貞,第一次參加職業綜合格鬥賽,就對上來自韓國、實力頗為堅強且生涯戰績一勝一負的權慧麟,新鮮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劉雨柔與先生黃育仁婚禮            。(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雨柔、黃育仁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一組備受矚目的選手,是新婚第二天就飛到普吉島受訓的Jeff黃育仁與日本選手中村勇太。為了幫老公加油,劉雨柔甚至號召了近百名演藝界的好朋友7月7日到比賽現場,相信黃育仁主場壓力一定頗大!加上他的對手是遇上曾經奪下DXFC格鬥聯盟welterweight量級冠軍,在柔術競技中也曾獲得全日本冠軍的中村勇太,到底黃育仁是否可以不負家鄉父老眾望將勝利留在台灣,大家拭目以待。

▲▼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吳仲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台北小巨蛋舉辦的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吳仲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選手名單

吳仲凱(台灣)vs. 田代悠生(日本)

仁飄零(瑞士)vs. John Brewin(紐西蘭)

吳至展(台灣)vs. 熊迪欣(香港)

張景雄(台灣)vs. 脇本恭平(日)

鄭多運(韓)vs. Ryan Bigler(關島)

李俊翰(台灣)vs. Rex De Lara (菲律賓)

Bilal Williams(美國) vs. Will Chope (美國)*原巴西選手Mario Schembri因傷退賽

朴俊勇(韓)vs. Christophe Vandijck (德)

關鍵字: MMA猛龍過江黃育仁劉雨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