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吳宣儀拿掉「宇宙少女」團名 南韓經紀公司說話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創造101》由孟美岐、吳宣儀拿下冠亞軍,將以11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Rocket Girls)進行2年活動。兩人同時是韓團「宇宙少女」成員,日前卻悄悄把微博名稱上的「宇宙少女」頭銜改為「火箭少女」,引起諸多討論。對此,經紀公司也作出聲明。

▲▼ 《101》吳宣儀第2、孟美岐第1。(圖/CHOCO TV)

▲《創造101》孟美岐、吳宣儀以第一名和第二名出道。(圖/CHOC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少女」在2016年出道,是樂華娛樂和STARSHIP娛樂兩間經紀公司合作組成的團體。樂華娛樂3日透過媒體表示:「對於騰訊沒有經過與所屬社協商,便修改兩人微博暱稱。此行為造成合約和活動上的誤解,會盡快要求他們修正。」並再次強調,當初和騰訊協商是同時進行兩團活動,和對方主張的「會以火箭少女活動」不同,而孟美岐、吳宣儀還是會和宇宙少女一起回歸。

▲▼《101》孟美岐、吳宣儀。(圖/CHOCO TV)

▲《創造101》孟美岐以第一名出道。(圖/CHOCO TV)

孟美岐、吳宣儀在《創造101》重回練習生身分,回鄉拼再次出道的機會,如今兩人都順利入選,未來的活動計畫讓許多粉絲感到好奇,節目總製片人對此表示:「未來兩年,孟美岐、吳宣儀只會以火箭少女活動,不會和宇宙少女同時活動。」宇宙少女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卻在24日發表聲明:「宣儀、美岐雖然以火箭少女出道,但兩邊會並行,她們下半年將會參與宇宙少女的活動。」中韓兩方的說法不一。

▲▼《101》孟美岐、吳宣儀。(圖/CHOCO TV)

▲《創造101》吳宣儀拿下第二名。(圖/CHOCO TV)

▲宇宙少女。(圖/翻攝自宇宙少女臉書)

▲宇宙少女將在下半年回歸。(圖/翻攝自宇宙少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