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ㄟ尚好!全家攜手永豐餘生技 推無添加便當搶市

▲全家超商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聯名「無添加便當」限量上市。(圖/全家提供)

▲全家超商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聯名「無添加便當」限量上市,搶攻原味商機。(圖/全家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依據調查,國內高達77%民眾的午餐仰賴外食,其中八成的外食人口喜歡食物的自然風味,全家超商今(3)日宣布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無味精、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的聯名便當,搶攻真食材、少添加的原味商機。

依據國際養生機構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的研究,在2015年時,全球健康飲食、營養保健、減重服務等領域的市場規模已達6480億美元,台灣的健康飲食相關產業也在當年創造出超過1400億元的產值,帶動相關零售業及通路搶攻健康食材的商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消費者對於飲食安全與健康意識日益提升,全家表示,明天起將推出與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聯名的二款便當,作為鮮食少添加政策首彈商品,後續將有一系列全家X永豐餘生技的鮮食,看好真食材、少添加的飲食趨勢,研發團隊聯名推出「糖醋肉丸」、「照燒里肌」兩種口味的真食便當,採限店、限量販售。

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本部長黃君毅指出,看好安心趨勢與外食、簡易調理的商機,台灣消費者對於少添加、無添加要求更是愈來愈高,全家的真食好便當保證不添加味精、防腐劑、漂白劑,履歷透明,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便當食材從調味的醬油到米飯、豬肉、蔬菜、櫻花蝦等,都有產銷履歷,可供溯源管理及檢驗。

另外,黃君毅指出,全家今年5月再度攜手永豐餘,以堅持三大無添加「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原則,開發4款自有品牌真食物快煮麵,目前4品項商品在相關品群銷售排行中名列前茅。

全家超商表示,去年11月率先導入永豐餘的年菜,在年菜市場中,走出一條「小清新」的好食材風格,也成為年菜商品新成長動能。

關鍵字: 全家超商永豐餘生技便當年菜外食無添加食品安全產銷履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搶攻250萬隻寵物商機!杏國新藥首度跨足動物醫檢

搶攻250萬隻寵物商機!杏國新藥首度跨足動物醫檢

毛經濟發威!依據農委會統計,去年家庭飼養的貓狗寵物超過250萬隻,為協助全台上千家動物醫院升級醫療器材,杏國新藥取得英國Epipole光學診斷儀器公司「動物手持式眼底攝影儀EpiCAM」之台灣獨家總代理,首度跨足動物醫檢市場,搶攻年產值上百億元的寵物商機。

2018-07-03 12:08

味全出售三重土地及頂率持股 獲利8.8億元

味全出售三重土地及頂率持股 獲利8.8億元

味全公司董事會今(2)日通過出售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三筆土地,以及頂率開發全部股權,總交易金額為34.084億元,初估處分利益合計約新台幣8.8億元;味全表示,此交易將有助去除頂率公司對其轉投資之不利影響。

2018-07-02 23:32

日本最大地理服務商 打造全台最大自駕車服務區

日本最大地理服務商 打造全台最大自駕車服務區

日本第一的地理空間諮詢服務公司跨海搶市!日亞集團旗下的國際航業首度跨足海外投資,第一站就選定台灣,計劃在台中打造占地200公頃、總長度達6.4公里的自駕車路線,計劃通過後預計後年完工,將成為全台規模最大、路線最長的自駕車服務園區。

2018-07-02 20:30

日本證券業首位女總裁 來台搶攻綠能、防災商機

日本證券業首位女總裁 來台搶攻綠能、防災商機

日本日亞集團共同創辦人、興創知能公司董事長吳文繡表示,為解決氣候環境的問題,台日合資的興創知能將攜手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瞄準綠能、防災、智慧交通、水管理及營建等領域,提供台灣永續環境的智慧整合服務,搶攻上億元的綠能商機。

2018-07-02 20:00

獨家/台日第一人 她37歲變日本證券業女性總裁

獨家/台日第一人 她37歲變日本證券業女性總裁

她是吳文繡,現任興創知能公司董事長,二十多年前,年僅三十七歲的她,成為日本證券業界首位女性總裁,也是第一位外國人總裁;二○○四年,身為日亞證券總裁的她,更因集團入主東京交易所最大股東,成為東證會員董事級股東,改寫了東京交易所123年沒有女性會員代表的歷史。

2018-07-02 19:30

曾被大陸黑道威脅的工藝家 櫃買:年輕人創業典範

曾被大陸黑道威脅的工藝家 櫃買:年輕人創業典範

金屬沖壓及壓鑄件大廠安力-KY今(2)日掛牌上櫃,櫃買中心總經理蘇郁卿表示,其不僅做起台達電、和碩、廣達、仁寶等大廠的生意,近年更搶下美系A牌大廠筆電的訂單,其背後的靈魂人物就是董事長許振焜;在異鄉打拚的他不畏大陸黑道威脅,將安力-KY做成全球市占率最高的散熱風扇供應商,足為年輕人創業的表率。

2018-07-02 11:30

安力-KY上櫃開盤大漲57% 穩坐全球筆電散熱風扇霸主

安力-KY上櫃開盤大漲57% 穩坐全球筆電散熱風扇霸主

全球筆記型電腦散熱風扇霸主安力-KY(代號5223),經過八年籌備期,今(2)日以27元掛牌上櫃,開盤首日即以42.6元開出紅盤,漲幅超過五成,啟動蜜月行情。

2018-07-02 10:18

聯電併購富士通、整合和艦等子公司 赴大陸上市

聯電併購富士通、整合和艦等子公司 赴大陸上市

晶圓代工大廠聯電今(29)日宣布,將收購日本合資的12吋晶圓廠三重富士通公司(MIFS),並將整合大陸的和艦、聯芯、聯暻半導體等子公司,由和艦申請發行A股,並擬於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2018-06-29 17:55

毅嘉科技蘇州廠因環保議題停工 預計七月中復工

毅嘉科技蘇州廠因環保議題停工 預計七月中復工

手機通訊零組件大廠毅嘉科技今(29)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總經理孫永祥說明,其重要子公司毅嘉電子(蘇州)因環保議題受到蘇州環保局稽查,影響C棟鍍銅車間及蝕刻車間部分產線隔離停工,但昨日因蘇州環保局再次要求落實停工整改之命令,因此蘇州廠再度停工。

2018-06-29 16:12

去年獲利6億創新高 智伸科配發6.35元現金股利

去年獲利6億創新高 智伸科配發6.35元現金股利

汽車零組件大廠智伸科技今(29)日舉行股東會,去年獲利達6億元創新高,會中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6.35元,創歷年配息新高,現金配發率高達86.75%,依昨(28)日收盤價格152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18%。

2018-06-29 12:04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