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隻柴萌臉探頭迎接客人! 京都豆柴咖啡廳療癒度破表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一間咖啡廳,裡頭有9隻豆柴坐檯,讓顧客彷彿置身天堂!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分享他去豆柴咖啡廳的體驗。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走上樓梯,欄杆間冒出好幾顆豆柴頭迎接客人,還伴隨著熱情的叫聲,可愛的眼神彷彿在問客人是誰?有沒有帶罐罐來呢?一大片網友的心馬上被收服!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豆柴咖啡廳療癒人心。(圖/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療癒豆柴探出頭迎接客人,露出可愛的眼神。(圖/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進店裡之前必須先脫鞋,並用酒精擦拭雙手,消毒過後就可以開始邊喝咖啡,邊被豆柴包圍啦!票價大人約210元台幣,小朋友約160元台幣,包含飲料費用,店內販賣機飲品無限享用,每人可以待30分鐘,盡情和豆柴玩耍,讓牠們療癒你的心。

▲豆柴咖啡廳療癒人心。(圖/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店內有販賣機可以免費選取。(圖/Youtuber希露弟弟啃雞腿提供)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為了豆柴去京都」、「這是天堂!」、「我也想被圍繞~」、「員工旅遊改這裡!」。也有人誤認豆柴是柴犬小時候的名稱,其實豆柴是指比正常體型還小的柴犬,但國際犬隻協會尚未認定豆柴的犬種。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咖啡廳豆柴京都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