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補班日撞結婚好日子 新人崩潰:婚禮毀了!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2019補班日改期,影響許多新人婚期。(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彈性放假的補班日改期,讓許多規劃結婚的新人措手不及!行政院日前公布「2019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行事曆」,明年農曆春節連假共9日,但彈性放假的補班日2月16日,卻改為1月19日。WeddingDay婚禮網站共同創辦人葉亞當表示,政府改變補班日期,新人們只能硬著頭皮辦婚禮或改期。

葉亞當透露,人事行政總處公布行事曆後,許多新娘在婚禮網站經營的社團中討論。被影響到的新娘認為,如果不打算延期,就得重新調查賓客出席意願,但延期又要重挑日子,讓人十分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亞當說,民間婚禮很重視好日子,但每年的好日子都集中在某幾天,2019年更不超過40天;而1月份以13、19兩日最熱門,但補班日改期,恐怕會毀了新人婚禮。其實先前就曾有過類似事情,像2014年也是發生臨時補班,該次也影響許多新人。

葉亞當表示,想辦婚禮的話,常常在1年前就得預定好喜歡的婚宴餐廳,如果有想請很夯的新娘秘書或攝影師,也得提前喬好檔期,接著才能安心慢慢規劃婚禮。葉亞當認為,除了新郎新娘受影響,受邀賓客也得考慮,到底是否要請假參加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