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祕書》庭沼珉演朴敏英的媽! 劇照曝光粉絲都瘋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已播出8集,最新一集中朴敘俊和朴敏英終於接吻,創下8%高收視率,3日再有新消息,夯劇《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庭沼珉即將現身客串,且是飾演女主角朴敏英的父母。

▲▼雷/《金秘書》終於有進展! 朴敘俊寵溺回吻⋯劇迷暴動(圖/翻攝自tvN)

▲▼《金秘書》最新一集吻出收視新高。(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金秘書》終於有進展! 朴敘俊寵溺回吻⋯劇迷暴動(圖/翻攝自tvN)

▲《今生是第一次》。(圖/翻攝自今生是第一次官網)

▲《今生是第一次》CP攜手客串《金秘書》。(圖/翻攝自《今生是第一次》官網)

《金秘書》劇組日前加碼宣布,找來《今生》男女主角李民基、庭沼珉客串,兩人戲裡從契約婚姻最後互相吸引,劇尾結為夫妻受到觀眾喜愛,因為兩部戲的導演都是同一位,李民基和庭沼珉義氣相挺,3日確定「這對夫婦」將飾演朴敏英的父母,會出現在女主角童年回憶戲份。

《今生》李民基、庭沼珉客串《金秘書》。(圖/翻攝自韓網)

▲▼李民基、庭沼珉。(圖/翻攝自韓網、TVN)

▲朴敏英。(圖/翻攝自TVN)

釋出的側拍照中,李民基和庭沼珉對著鏡頭開心微笑,女方頭輕輕地靠在男生肩上,甜蜜畫面彷彿延續了《今生》夫婦的婚後生活,光是劇照就令忠實劇迷相當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