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降安全椅!馬路被當垃圾桶 目擊者傻眼:連紗窗也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天降垃圾真的好誇張!新竹市一位民眾3日清晨走在四維路上時,差點被「一拖拉庫」的垃圾砸中,原來是有大樓住戶超沒公德心,從樓上亂丟垃圾,甚至連安全椅都往下扔,誇張行徑都被拍了下來,也引發眾人怒吼!

▲大樓住戶恣意往下丟擲垃圾(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大樓住戶恣意往下丟擲垃圾(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民眾在「新竹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經過50元Pizza四維店時,突然有垃圾從天而降,自己差點被打中,抬頭一看,還可以發現垃圾不斷被往下丟,他也馬上報警處理。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大清早路上人車不多,滿地垃圾格外引人注意,而且這些垃圾的體積都不小,砸中人後果不堪設想。

▲大樓住戶恣意往下丟擲垃圾(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路過民眾差點被砸到(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不丟鈔票?」、「為什麼不丟錢或珠寶、首飾之類的啊?」、「那天經過還看到安全座椅,砸到非同小可」、「我6點經過,以為是車禍,好在沒被砸到」、「經過時還看到紗窗...有點誇張」。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就住在垃圾怪客隔壁,丟垃圾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上周就曾報警處理,當事人因為喪偶而性情大變,而大樓內除了有老弱婦孺外,還有托嬰中心,因此安全問題不可不慎。

▲大樓住戶恣意往下丟擲垃圾(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垃圾怪客」的鄰居憂心安全問題(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轄區警方指出,獲報到場後發現有人將廢棄垃圾、布娃娃等垃圾往下丟,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且查訪大樓住戶,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環保局也表示,如果勸導無效,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