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公開「NBA神級來賓」! 網暴動:史上最大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綜藝玩很大》一直以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特別是每期嘉賓能在挑戰任務時擦出什麼火花,特別令人期待,3日官方臉書突然發布一則消息,「哇嗚!太扯啦!」有人一度猜測是吳宗憲要當黃隊隊長,但其實是節目竟然請到NBA神級球員「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消息曝光後引起騷動。

《綜藝玩很大》請到哈登當來賓。(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玩很大》臉書預告有「大事」發生。(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哈登繼2013年訪台後,睽違5年將於7月4日、5日再度來訪,《玩很大》劇組得知消息後,力邀他擔任嘉賓,多次誠心邀約後,他才終於點頭答應,這將是他首次本尊現身台灣綜藝節目。官方臉書上的「出大事」,指的就是確定這位神級來賓,網友對於要迎接「史上最大咖嘉賓」也相當興奮。

▲火箭哈登、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將把台灣綜藝首秀給《玩很大》。(圖/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0416火箭對灰狼,哈登(James Harden)。(圖/路透社)

哈登與火箭2017-18賽季雖於西區決賽止步,無緣朝年度總冠軍叩關,但整體表備受肯定,讓他擊敗詹皇、一眉,勇奪生涯首座年度MVP獎,成為史上第2位同時擁有年度MVP、年度最佳第6人的好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