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扎根動保觀念!TAEA結合教育舉辦講座 學童:動物和人一樣是生命

▲動平會舉辦演講、閱讀計畫照片。(圖/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提供)

▲動物平權教育巡迴講座海報。(圖/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從教育開始改變,讓民眾更加了解動物平權的重要性。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前陣子開設學校巡迴講座,提供學校老師們在動保教育上的交流。另外也舉辦「說故事給狗狗聽—兒童閱讀計畫」,除了培養兒童閱讀能力,也讓孩童了解如何與動物建立正向關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TE動平會認為,從幼稚園到大學的正式教育當中,課程內容缺乏動物權、動物福祉的觀念,因此期盼能透過學校巡迴演講,讓學生學習到動物平權相關知識、概念,也希望教師可以透過各種教學方式,建構孩童動保的觀念。該促進會也讓學生在聽完演講後填寫回饋學習單,不少學生表示動物和人類一樣是生命,不能隨意對待牠們。

▲動平會舉辦演講、閱讀計畫照片。(圖/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提供)

▲結合教育讓孩童更瞭解動物平權的重要。

除此之外,還要讓閱讀計畫融入動物保護與生命教育的觀念,動平會表示,由通過行為教育的狗兒,擔任伴讀天使。照顧者引領兒童與狗相處,建立正向關係,讓兒童從小培養人道關懷,瞭解動物生命的平等。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致力推動動物平權教育,喚起社會大眾對動物關懷的意識,建立起對動物友善的環境。

▲動平會舉辦演講、閱讀計畫照片。(圖/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提供)

▲動平會舉辦說故事給狗狗聽閱讀計畫,讓孩童學習與狗相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動物平權閱讀教育TAEA動平會TATE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