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傳輸成真?!採用USB-C的iPhone快速充電器曝光

▲先前傳出新一代 iPhone 將會採用 USB-C 傳輸,提升充電效率之餘,也將解決 USB-C 產品傳輸問題,現在有更多消息佐證。(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有消息傳出 iPhone 將改用 USB-C 傳輸孔,不過最新諜照曝光了這個傳輸孔並不在 iPhone 身上,而是在插頭本身,從 USB 2.0 改為 USB-C,不過相關諜照是來自信任來源相對低的微博平台。

在微博平台當中的 @充电头网 昨天突然釋出一組照片,被稱為是Apple產品快速充電器的工程樣品,採用 USB-C 端口,輸出5V(3A)(15W)或9V(2A(18W)),這與目前 iPhone 隨附插頭所提供的 5W 充電器有大幅度的提升。

▲@充电头网 昨天突然釋出一組照片,被稱為是Apple產品快速充電器的工程樣品,最大特色是採用 USB-C 端口,最大傳輸為 9V-2A。(圖/取自微博)

從設計來看,相信未來 Apple 原廠將在 iPhone 盒裝當中同時看到一個這樣的插頭跟另外一個USB-C轉Lightning的傳輸線,如此一來,iPhone 要傳輸資料到 MacBook 將不用再買一個 USB 轉接頭。

▲這樣的插頭推出,也意味著將會有USB-C轉Lightning的傳輸線推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還未確認原廠盒裝是否隨附這樣的充電器,甚至這是否就是先前傳聞的 Apple 充電模組,相信都要等到 9 月正式公開才會確知,《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