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回應文大宿舍案 納豆突現身:我舅舅很正直

▲▼侯友宜說明文大宿舍案。(圖/記者邱顯燁攝)

▲侯友宜說明文大宿舍案。(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爆出爭議。台北市都發局3日確認「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要求文化大學及所有權人又昱實業有限公司應盡速改善並維護學生住宿權益。侯友宜3日下午親上火線受訪回應時,外甥藝人納豆突然現身表示,「我出事都沒這麼多人來」、「以我阿舅的正直程度一定會處理好」。

都發局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大群館土地分區為住二特區,依照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僅能做為集合式住宅,不得做為寄宿住宅,經現勘及校方陳述意見後,認定大群館為寄宿住宅使用,並非屬教育設施。

都發局指出,文大宿舍經認定為違規寄宿住宅使用,要求文大及所有權人盡快改善,逾期未改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可連續開罰至改善為止。都發局呼籲文化大學確保建築物合法使用外,對於400餘名學生居住問題,都發局也願意協助校方處理,保障學生住宿權益。

是否認為是政治追殺,侯友宜3日下午表示,「我不揣測任何動機」,為何20年來都可以現在卻不行,他只能尊重跟配合,既然台北市已經認定違規,又昱公司就會解約,會跟台北市政府、文化大學、又昱公司三方面協調,該解約就解約,沒有什麼好說的,未來還是會好好的用選戰主軸讓選民了解他的政策。

侯友宜表示,「又昱公司從頭到尾都是從娘家繼承來的」,從扁市府到柯市府都合法,101年都發局以及市議員都到場會勘,都發局更發文,要求文化大學比照寄宿舍(H1類),進行公安申報,連續7年來到柯市府都核定通過,102年都發局也回文又昱公司認定租給學生合法,沒想到選舉到了就改變,違規就解約。

就在侯友宜要離開時,他的藝人外甥納豆突然現身,立刻被眼尖的媒體攔下來。侯友宜則先問納豆說,你來這裡做什麼?納豆回說,我有新節目啊。侯友宜接著好奇問什麼新節目?納豆略顯尷尬地說,「現在還不能說」。侯友宜隨後開玩笑說,「你何時要娶老婆?」納豆則笑回,「不要問這個啦」,最後不忘力挺自己的舅舅說,他從小就認為侯友宜是正直的人,如果是不實抹黑,「阿舅應該知道怎麼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