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沿用23號 詹皇湖人新球衣首日預購量史上前10

▲▼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詹皇」詹姆斯宣布加入洛杉磯湖人,他也將沿用「23」號當作新賽季的背號,昨天他的湖人23號球衣開始接受預定。根據全球最大的運動商品電商《Fanatics》透露,詹姆斯的球衣單日訂單量,已經排在該公司NBA周邊商品單日銷售的歷史前十。

詹姆斯和湖人達成加盟協議後45分鐘,他的湖人球衣就開始在Fanatics上開放預購。詹姆斯新球衣銷量有多火熱?用一個對比資料來看,2014年,詹姆斯從熱火重返騎士,當時他的23號球衣銷量就相當驚人,而今年,他湖人23號球衣前3個小時的訂單量,是2014年宣布重返騎士後第一天的銷量的整整6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湖人球衣,雖然在昨日就開始預購,但是要等到詹姆斯與湖人正式加盟後才能夠出貨,因此美國當地球迷最快要等到台北時間8日才能拿到詹皇湖人23號球衣。

目前,詹姆斯湖人23號球衣預購量最大的四個城市分別是洛杉磯、紐約、舊金山和克里夫蘭,除了克里夫蘭外其他三個都是大城市,由此可見即便詹皇離開了騎士,但他的家鄉球迷還是相當挺他。這次詹姆斯離開前為騎士拿到隊史首冠,也在2018年季後賽中燃燒自己帶隊殺進冠軍賽,相比2010年決定離開騎士,這次球迷少了謾罵多了祝福。

▼2010年詹姆斯離開騎士隊,球衣遭球迷焚燒。(圖/CFP)

▲▼2010年詹姆斯離開騎士隊,球衣遭球迷焚燒。(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NBA湖人騎士LeBron James詹姆斯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