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日光浴不擦防曬 鼻頭詭異「痘痘」爆開變恐怖大洞

太陽,曬太陽,日光浴。(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熱愛曬太陽導致恐怖皮膚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3歲女子盧潔(Janet Lujan)因為酷愛小麥色肌膚,而時常曬太陽曬到快要成癮的程度,但是又不喜歡擦防曬乳,導致鼻頭長出了一顆像痘痘一樣的異物,爆開後血流不止就醫後才知道自己罹患皮膚癌,臉上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喜愛曬太陽的盧潔去年夏天開始,發現自己鼻頭右側長了一顆「痘痘」,當時她46歲的丈夫雷便建議趕緊去看醫生,然而她想說可能過一兩天就會好轉,到時候再把「痘痘」擠出來,沒想到2天後「痘痘」竟然自行爆開,而且血流不止。

盧潔就醫後被證實罹患皮膚癌,幸運的是,她不用經歷化療手術,醫生進行外科手術後成功清除細胞癌,但必須先從額頭挖肉,用來填補她鼻頭上的洞,而為了讓填補的皮膚獲得供血,末端的靜脈必須連結在額頭上,「基本上,我額頭上有一條大傷疤,臉上還掛了一條靜脈。」

盧潔足足忍受這嚇人的模樣長達3周,「走在路上我馬上就能感受道路人們好奇的眼光,我一旦看回去,他們就會立刻閃避我,感覺就像是一個怪物一樣,就連結帳的小姐也不願意和我說話。」長達7個月的治療後,恢復情況雖然良好,但她仍然懷念曬太陽,「我偶爾還是會去曬太陽,但我從頭到腳都會記得擦上所能找到最強的防曬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