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犯規了啦!柴柴咬壞玩具裝無辜 使大絕「八字眉」求原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汪汪賣萌的功力肯定無人能敵!日本這隻柴柴Tora不小心弄壞了玩具,裡面的棉花全散落一地,但當牠意識到自己闖了大禍時,麻麻已臉色凝重地走來。沒想到Tora反應也快,馬上擺出「八字眉」還不斷抽動鼻子,彷彿正在啜泣的模樣,讓原本想破口大罵的麻麻瞬間被融化。

▲犯規了啦!柴柴咬壞玩具裝無辜 使大絕「八字眉」求原諒(圖/翻攝自IG:「toragomama」)

▲汪:人家真的不是僱的啦~(圖/翻攝自IG:「toragomama」,下同)

7歲的Tora就像個孩子一樣,不小心在玩耍時沒了分寸將玩偶給分屍,瞧牠一臉快哭的無辜模樣,讓人怎麼忍心責怪牠呢!飼主經常在IG帳號「@toragomama」分享Tora的生活點滴,只見牠時常擺出八字眉,像是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似的,粉絲們看了都想替牠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犯規了啦!柴柴咬壞玩具裝無辜 使大絕「八字眉」求原諒(圖/翻攝自IG:「toragomama」)

▲壽星也要這麼悲情...?

Tora的演技超到位,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超級心疼,「好憂鬱的臉」、「看的我好揪心」、「無辜死了」、「汪:這個布娃娃怎麼碰一下就破掉了?」、「給我也罵不下去,最後只能說一句:知錯就好」、「趕快抱緊處理了阿」、「這眼神太犯規了啦」、「無辜死了」、「牠是真的很難過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toragomama

 

Shibainu Tora Chan(@toragom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八字眉無辜玩具toragomamaTora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