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柴不怕苦直接吃「藥粉」 整杯舔光還不夠:再來一份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吃得苦中苦,方為狗上狗」,這隻小黑柴「哈露」一定是至尊級的汪汪了!很多狗狗吃藥不是跑給主人追,就是得摻在飼料裡面才肯吃,但哈露卻是自告奮勇地直接把藥粉舔個精光,甚至還露出想要「再來一份」的神情,讓許多狗友超羨慕,「沒有灌藥的困擾。」

哈露爸日前在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中,分享自家汪汪的「獨門才藝」,因為不久前換了飼料,導致哈露腸胃不適,連續嘔吐了2天甚至還有出血的狀況,所以趕快帶牠去看醫生開藥,「當天原本想要把藥粉混在甜藥水裡面再給牠吃,結果調製的時候看牠很期待,想說給牠吃看看藥粉,沒想到還真的吃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柴不怕苦直接吃藥粉,網友直呼羨慕。(圖/飼主陳先生授權提供)

▲黑柴不怕苦直接吃藥粉,網友直呼羨慕。(圖/飼主陳先生授權提供)

把拔說,這雖然不是哈露第一次吃藥,以前也不太抗拒吃藥,但直接食用藥粉是第一次,看牠如此不怕苦還吃得津津有味,著實嚇了一大跳。哈露爸也提醒所有毛孩的主人,在換飼料的時候不要一次換,要讓毛小孩慢慢適應,才不會出現腸胃問題。

這則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大讚哈露的勇敢,也紛紛留言表示,「好乖!」、「第一次看見願意乖乖吃藥的柴柴」、「吃苦當吃補~」、「吃得苦中苦,方為狗上狗!」、「看到我嘴巴都苦起來了」,也有很多狗友羨慕表示,「太厲害了!沒有灌藥的困擾」、「我家的摻在飼料才吃」、「我家的都要加藥水用針筒灌耶」、「我家的藥丸藥粉都會直接暴走」。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柴柴犬藥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