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來幫本宮開門!傲嬌虎斑「偶包很重」 不鑽小門森77

▲▼             。(圖/網友王碩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虎斑貓阿咪用眼神暗示奴才來開門 。(圖/網友王碩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吳美依/採訪報導

貓咪表面高傲,但內心其實愛撒嬌的反差萌,總是能讓一大票人類臣服,甘願自封「鏟屎官」。家住彰化網友王碩釩昨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貼出一張照片,家中的虎斑貓「阿咪」要進門,眼見紗窗只開了一個小縫,明明可以擠身一過的主子卻ㄍㄧㄥ住不動並作出生氣的表情,就是要奴才起身幫牠開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中阿咪「眼神死」地盯著家門內,似乎要用念力召喚奴才「還不快來幫我開門!」,牠似乎也已經久候不耐而開始「森77」,並在耳朵上「開飛機」。網友王碩釩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採訪時表示,這樣的戲碼已不是第一次,「有時候透過玻璃窗反射,用眼神告訴我們要去開門,如果不去開,她就會轉頭過來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咪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在留言處表示,「公主病癌末」、「我的毛不能擠亂你不知道嗎」、「朕的手並不是拿來開門的。奴才還不來開忙(門)迎接。」似乎也把家中毛小孩捧在手心上,很有共鳴。

▲▼             。(圖/網友王碩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咪是全家寵兒。

然而,雖然王碩釩形容阿咪「脾氣不好」,但牠的內心其實非常溫柔。她說,阿咪曾經偷偷從外面帶回一隻跛腳又懷孕的母貓,還試圖把貓食的罐子打開,讓流浪的孕貓得以飽餐一頓,還會每晚趴在車上等待主人下班返家。

▼阿咪每天晚上都趴在車上等主人回家。 

▲▼             。(圖/網友王碩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生氣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