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金家》凌虐逃命患隱疾 「木屑扎進腳掌」紅腫痛到不能蹲

2018年07月3日 07: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黃少祺近期在《金家好媳婦》中有精彩的演出,在劇中與韓瑜是苦命鴛鴦的他,近日被發現腿變O型腿且走路像隻企鵝一樣,被虧「有隱疾」,但其實是因為先前為了拍一場逃命的戲,導致腳受傷,目前只能靠腳掌外側支撐。

▲▼黃少祺在劇中很苦命。(圖/翻攝自黃少祺、韓瑜臉書)

▲黃少祺在劇中很苦命。(圖/翻攝自黃少祺、韓瑜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少祺在《金家》中飾演的「金彥鈞」很苦命,各種八點檔的凌虐方式幾乎都在他身上出現過,不僅被兄弟背叛,還遇到恐怖情人,最慘的是遭「陳新民」虐待,好不容易脫逃又是另一場悲劇的開始。

為了連貫劇情,黃少祺拍逃跑戲時得打赤腳在柏油路、山路上奔跑,腳掌被石頭、木屑等物磨破皮,甚至是扎進肉裡,因應劇情需要,還得翻落山坡,搞得渾身是傷,但敬業的他強忍著痛一遍又一遍的拍攝,過程中僅簡單挑出刺消毒,最後一場戲拍下來,不僅兩腳膝蓋、大小腿都受傷瘀青,腳掌更是紅腫痛到不能蹲。

黃少祺說因為雙腳的腳底板內側都瘀青,除了完全不能蹲之外,連走路都有困難,但為了工作,還是強撐著靠腳掌外側行走,雖然姿勢不美觀,但還好身體的傷沒有擊倒他的奮戰精神,把這一切考驗當作是「戰鬥營」一樣消化,相當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