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她被領養苦心尋親人 新搬來的「隔壁鄰居」就是親姊姊

▲▼美國女發現鄰居是同父異母的姊姊。(圖/翻攝自journaltimes)

▲美國女發現鄰居是同父異母的姊姊。(圖/翻攝自journaltime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女子哈里斯(Hillary Harris)和哥哥從小就被領養,長大後雖然找到生父,但已經去世了,讓她感到很難過,沒想到去年突然搬來了一戶鄰居,在輾轉詢問之下,就是她失散多年同父異母的姊姊,讓她感到非常的開心,兩人立刻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哈里斯今年31歲,她跟哥哥在1987年時被現在的養父哈迪(Lee Hardy)一家人收養,2011年時她懷了女兒,於是決定要尋找自己的生父生母,並聯絡了領養機構,但是卻難過地發現,她的生父韋恩(Wayne Clouse)已經在2002年就過世了,不過,她同時也在訃聞中看到,原來自己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姊姊,雖然試圖透過臉書肉搜,但是都找不到人。

她在生父訃聞上看到的兩個姊姊分別名為唐恩(Dawn Johnson)與芮妮(Renee Diericks),結果到了2017年的6月,他們一家隔壁搬來了一家人,媽媽的名字就叫做唐恩,只是姓氏不一樣,而唐恩也跟她的生父來自同一個城市。哈里斯表示,當時常常跟丈夫開玩笑,她跟唐恩搞不好真的是姊妹。

哈里斯某次在鄰居上的包裹瞄到,唐恩原本的姓氏就是「Johnson」,當下她感到非常緊張,甚至還發抖了,但是實在是不好意思當面問,於是就傳簡訊問了對方爸爸的名字,結果真的是她的生父韋恩,「這完全是命中註定的事情,當我發現生父已經過世時,真的很難過,但現在感覺就像找到答案一樣,她就是我多年來一直在尋找的那一塊」。

哈里斯提到,當確認姊妹身分的隔天,唐恩出現在她家門前,送她一束花,兩人互相擁抱,而且立刻變成很好的朋友,感覺一拍即合。唐恩則說,這真的是太奇妙的巧合了,全國有上百萬間房子,他們就剛剛好買在自己妹妹的隔壁,「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高興,趕快告訴姊姊芮妮,她也完全不敢相信」。

唐恩提到,她其實並沒有跟生父韋恩一起長大,所以不知道自己還有其他的兄弟姊妹,現在她們希望去做DNA鑑定,證明他們的確是一家人。哈里斯的女兒史黛拉(Stella)也非常喜歡這位新阿姨,兩家人常常玩在一起,而原先知道有鄰居要搬來的時候,她也曾擔心會不會是怪人,沒想到自己才是最幸運的人,找到了失散已久的姐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