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怎麼好意思」爆鬧翻婚禮造型師 她親手抓到白目爪耙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電眼名模殷琦6月在台中舉辦喜宴,一襲平口白紗盡展性感好身材,只是近日被媒體爆出,她疑似對婚禮細節有不滿,在個人臉書上PO文抱怨:「技術不行也不用心,還敢獅子大開口……。」而後婚禮造型師劉培華留言,她回覆:「我就想知道,你怎麼好意思?怎麼還好意思來留言?!」被認為是和劉鬧翻。

▲▼殷琦台中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殷琦於私人臉書的PO文,意外被截圖爆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殷琦在婚禮結束後,於個人臉書PO文寫道:「技術不行也不用心,還敢獅子大開口,想想我真的也是醉了。」雖未指名道姓,但造型師劉培華於該PO文下留言:「一切圓滿結束辛苦妳了。」被她回道:「我就想知道,你怎麼好意思?怎麼還好意思來留言?!」兩人互動被懷疑是否鬧出嫌隙,也引起猜測她的文中主角就是造型師好友。

▲殷琦婚紗下半身全透視⋯F乳炸出來。(圖/伊林)

▲殷琦澄清很滿意婚禮造型,且已抓到造謠者是誰。(圖/伊林)

不過劉培華坦言做這一行已20多年,殷琦若有不滿意的地方,當下應該會直接反應,但當時雙方互動良好。殷琦則透過經紀公司解釋,她對婚禮造型非常滿意,喜事被傳成這樣,是有人刻意造謠,據《三立新聞》報導,她表示對造型師的留言回覆是在開玩笑,因為造型師當天比她還辛苦,卻說「辛苦妳了」,沒想到鬧著玩的對話會被有心人截圖爆料,她也表明已抓到這名「爪耙子」,只是目前不想對外公開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